2006-10-17 02:01:24jer文

晚出早歸

晚出早歸
发表时间:2006年10月2日 19时4分

別人早出晚歸,而我這幾晚都是晚出早歸的,其實應該說這一年每逢上班都這樣吧,因為做的兼職是通宵班!只是這一個月來,上班的日子比較頻繁,也不是說突然公司出多了工作的天數,只是自己不斷的加班,所以這個月上得特別多!

因為開學比較清閒,因為還提不起勁在學習上,因為想掙多點錢…所以這個月都不計較辛苦,不斷地加班!其實也不想給機會自己頹廢的過日記,所以我倒不如用這麼時間放在工作上,至少心里好過一點吧!

一個月的辛勤工作,接下來這個星期我都可以不用上班了,可是並不等於可以休息一下,因為學校的功課也陸續地來了!這對我來說比工作還辛苦呢,體力上的付出我還撐得住,可以要把心再投放在學習上好像這些年來都不怎麼成功過,所以才失敗過!特別是現在,隨著年齡的長大,接觸社會多了,心里變得很現實了,只想著想快點出來社會闖一闖,掙多點錢!剩下來不夠一年就要畢業了,將來的去向成為我的擔憂…然而,誰也料不到,所以我也不去想得太多,不過接下來這個星期該好好習慣一下學習的心了!

中秋將至,很想和朋友們盡情地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