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7:49:24jer文

偶而的晚餐

发表时间:2006年9月27日 2时38分

今天和老同學們也是老朋友了,還有很久沒見的Miss歐陽、Mr丁聚餐!
看見Miss歐陽,好像又回到了八年前開學的那一天……

今天是一個星期內,第二次的飯局了!
同一班朋友,同一種感覺!
不用偽裝我笑得自如!

中大的高才生,看見你眼中在緬懷著的過去,也看見你對未來的滿腔熱誠!
科大的雙學位高才生,雖未聽聞,但相信你也有你奮鬥的故事,有著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從你西裝的外表,仍然讓我感覺到地記的氣息!
新進的大學新生,靠著你的努力,終得到你的回報!怎麼在你眼中多了幾分迷網,卻也增添幾份成熟!
打不死的你,看不透你的心事,看著你在為你的將來而努力裝備著自己,也許又感覺到對將來有著多少的擔憂!今天,你眼中好像多了又幾分憂愁!何為何事,不明不白,但說無妨!
渾圓的球,怎麼都不在如八月十五的月亮圓,還是……
看不透!模糊了你兩的關係,不管怎樣,只管祝福你兩個,只因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是憂還是優?你看似無拘無束的外表,還有再去自尋煩惱了嗎?該開心的其實是你!
潘潘之洲,八年如是,感覺依舊,你付出努力,只等待著你的回報!
城中之人,工作數年,慶幸你仍是你,人如其名,依然看到你的真誠!是你多了你份責任,多了份成熟…
有性格的人,今天依然有你的性格,或許不是很多人接受你的"有性格",然而這才是最真的你,不用加以掩護就是你!我相信這個社會容納了你,你也容納到這個社會…

誰在變,誰都在變,然而不變的是感覺!
我不懂睇相,只是對你們的感覺如是…或對或錯請說明!還有誰?容後再談,我雙眼已通紅,是因為此刻已彼累了…該好好休息,明天發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