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9:28jer文

旅行歸來後記

旅行歸來後記

旅行歸來後已經是第四天了,也只是到今天才可以休息一下,有時間安靜地坐下來寫寫日記。星期日回來,帶點一點點的落幕,就要忙著整理學校時間表,第二天就開始要上學了,而晚上也要上班…一連三天都這樣忙著過去了,說不累也是假的,今天凌晨回來四點鍾就睡到今天下午的四鍾!吵醒好多次,又再昏睡過去,一下子補回這幾天的精力!

  看到和我一起去的兩個朋友都已經把泰國的旅程寫在了日記上,現在有時間也該記錄一下了!一連五的的泰國之旅從六號出發,到十號就回來了!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得那麼遠,第一次見識到(在此忽略)……呵呵!也許是時間太緊逼吧,也許是帶著點後顧之憂吧!去的時候也不顯得特別高興,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今朝有酒有朝醉!背上行裝,踏出門口,坐上飛機的一刻還是把所有所有的所有都暫時置之於九霄雲外!通通都留在香港,盡情地玩上幾天!

  一如我出門的經驗,去到泰國那邊又是一個雨天,看來出門遇雨已是在我而言已是個定律了!第一天的旅程就是逛跳蚤時場+吃泰餐+落湯雞!第二天去玩機動游戲、玩高卡車、玩實彈射擊!結果戰績是全身濕透+撞車win the game(撞到阿祖抄車~haha)+一彈中紅心…晚上去見識*** show(兒童不宜哦)!連同團的三個老婆婆也跟著去看了,哈哈!內容,恐嚇哩!有意知道私下問我!哈~而我的朋友阿祖竟有膽被邀上當表演,另一個朋友剛何靜在台下尖叫…哈哈!而三位婆婆坐在前排被嚇得往後坐!第三天的行程是到芭提雅玩水上活動,降落傘+水上電單車+香蕉船+蔚藍的空+清徹的海水……那里的海灘真的很漂亮,站在那裡感覺真的很舒服,完全忘掉了所有的煩惱!然後是享受古法泰式安摸,全身肋骨盡鬆了~哈!晚上和朋友自由活動…去買動西、到處吃東西!而且還玩了那恐怖探險,既然讓我走在最後一個,也沒得選擇,在我前面是何靜,無奈走在最後,全程都把我嚇死了!是真的害怕那種啊!那邊的酒吧多得很,一條大街都是酒吧,盡是穿得性感的女郎和外國人…搞到我們都不敢出去了!原來人妖真不難分辨啊,一眼就能看出來,感覺是…核突!第四天回到曼谷,誠心的參拜四面佛!原來四面佛是置身於鬧市之中的!曼谷卻實很繁榮啊,跟香港也有得比啊,而且比深圳廣州都要好!然後到處逛買手信!在曼谷住上一天…第五天就坐車到機場離開曼谷了,隨之也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泰國給我的感覺是熱,白天熱的要命,而晚上的氣溫卻不太熱,還可以!第一天走在跳蚤時場,見到的都是中國人的面孔,我還以為怎麼泰國人都跟我們一樣了!其實,我們去的地方都有很多很多中國或台灣的旅客…熟口熟面的!沒有太多的感受,不過旅行確實很舒服,可是金錢是必要的!回到香港,又要背負起扔下的擔子,不過這一次,我想我會盡力去承擔……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要掙好多好多鼻屎~~現在,又回到現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