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8:49:14yiuhi96379

貨車四路行車記錄器推薦 車隊管理必備的行車利器

問:沒有拿下比賽是否在意料之外?

第19分鐘,王剛突破下底傳中到門前,馬西卡的打門沒有踢正部位。

第53分鐘,人和打出反越位,向漢天的打門被回追到位的薑佳俊破壞。

路易斯:他的能力是一方面,在進攻端可以給我們提供非常大的幫助,同樣像昨天發佈會說的,要從體能方面考慮,因為貨車四路行車記錄器推薦七天三場球,除瞭迪奧普,他身後的四個隊員沒有一個是踢滿三場球的,所以我們在中場的四個人進行瞭輪換。

閱讀 ()

第63分鐘,饒偉輝的遠射碰到王選宏折射被鄧小飛撲出。

第46分鐘,王選宏長傳吊入禁區,馬西卡的頭球偏出球門。



第39分鐘,馬西卡傳球找到迪奧普,迪奧普回做給向漢天,向漢天遠射打高。









第40分鐘,向漢天的傳中被門將搶先撲出。

第45分鐘,王剛的傳中被對方後衛破壞。





路易斯:確實在比賽前我們的目標就是全力去拼三分,包括比賽中臨場的表現給大傢直觀的感受也是我們應該能夠贏下這場球。包括我們上半場在進攻端的表現,可能上半場就應該進兩三個球,但是就像之前說的,足球是圓的,沒有往他們的球門裡滾,結果往我們的門裡滾瞭一個,之前確實沒有想過打平,這場球我們在進攻端包括傳中、直塞球打身後,各種手段各種方式都在比賽中體現瞭出來,但是這樣的結果我們也隻能接受。

原標題:中超聯賽第16輪:迪奧普破門 北京人和1-1重慶斯威

第77分鐘,饒偉輝左邊路傳中,中路的迪奧普甩頭攻門,鄧小飛鞭長莫及。1比0,北京人和在主場領先重慶斯威。



第57分鐘,人和在對方禁區制造混亂,馬西卡的頭球被化解後,向漢天的鏟射也被對方球員擋出。

第87分鐘,馬西卡的轉身射門打在對方後衛手臂上,但裁判沒有判罰點球。

聲明:該文觀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08月03日

第20分鐘,人和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王選宏的射門穿過人墻後被門將化解。



第83分鐘,人和右邊路起球,迪奧普頭球攻門被鄧小飛沒收。







第67分鐘,迪奧普的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一分鐘後,王選宏在禁區前起腳打高。



第92分鐘,饒偉輝傳中到禁區被防守球員搶在迪奧普身前將球破壞。角球開出第一點被防守球員破壞,尼紮木丁帶球強突下底傳中到禁區,王楚起腳高出球門。





路易斯點評本場比賽:這場比賽的結果對我的隊員來說稍微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有點不公平,他們完全應該得到一場勝利,可能這場勝利是三個球、四個球,但是現在比賽結果確實就是1-1。我對他們的表現非常滿意,他們克服瞭非常大的困難,尤其是體能這一塊,所有人團結在一起拼搏,為瞭勝利去拼搏,很感謝他們。但是在這場比賽進攻端我們可以說做的非常不錯,創造出瞭很多打門的機會,但是球就是沒有往球門裡面去,反過來的話,對手就那麼一次機會,但是抓住瞭,最後比分大傢也看到瞭,這樣的一個結果對我們來說非常遺憾,但是我對隊員的表現非常滿意,非常高興。

中超聯賽第16輪:迪奧普破門 北京人和1



問:點評一下王選宏首發?

在剛剛結束的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16輪的比賽中,北京人和主場1-1戰平重慶斯威。下半場,迪奧普頭球攻門為人和取得領先,但最終北京人和在主場1-1與重慶斯威戰平。

問:劉健進瞭名單兩場,為什麼沒有出場?

路易斯:他自己感覺他的身體情況還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比賽中,下周會看到他的。



迪奧普:今天我自己的狀態不是特別好,因為有一些傢事讓我受到瞭一些影響,雖然今天進球瞭。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我的父親已經在醫院住院一個月瞭,這個事情對我的影響很大,本身我就在異國他鄉,又遠離傢人,不能在醫院陪伴我的父親,我為瞭不影響整個團隊的情緒,所以沒有和任何人說。關於我們這支球隊,我覺得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因為我們去年從中甲升到瞭中超,到現在我們已經用自己的成績證明瞭我們是一支非常有拼勁的球隊,我們球隊在未來一定會獲得更多的勝利。















08月03日



08月02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第16分鐘,饒偉輝的遠射高出橫梁。

第10分鐘,人和打出快速反擊,馬西卡突入禁區傳到中路,斯威球員搶在迪奧普身前將球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