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9:43:42

我們都乏善足陳 都寂寞??

在你的生命中
會有好想做的事情 或好想去的地方嗎?




李樂詩說
不明白香港人怎麼動輒自憐寂寞
如果她有時間空虛一下就好了

”有同學說,一個女孩走出去,家人會擔心,而且好像很危險。
李樂詩淡淡的說,我也是個普通的女人而已,
外國人為何可以那麼瀟灑,一個背囊走天涯,這正是吸引她去闖的原因。
他們做得到,我們也做得到,無男女之分。”


我偶爾一人出走
好多人就以為我是個硬女人
大概是大家眼不見我在外時的笨手笨腳就為乾淨了

朋友說”我們不擔心你 也不用理會你 反正你不是個正常人”時
我...百辭莫辯
我沒有”大不同” 我甚至相信李樂詩也沒有




只是

每次打開世界地圖
就禁不住一陣陣從心裡竄上的激動
”點解個地球咁大 弊啦 我趕唔切睇啦”
常常怕自己時日無多
就任性的放縱八卦好奇的性格


倪震勸讀者 不要寂寞了
想想如果明天就死 你今天會做什麼
然後從今就天天去做
人就不會寂寞了



如何
在認識大地前便安身立命?
在認識自己前便自給自足?



不怕死 只怕乏善足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