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8:04:04yiufghty

什麼是robotic tool?

什麼是robotic tool?

robot tool 是單元工作成功的關鍵。PaR 為各種機器人和應用程序設計和構建強大的機器人工具。無論您需要提袋、瓶子、盒子、箱子、食品、塑料、托盤還是金屬;PaR 為您的應用提供機械臂末端工具選項。

什麼是robot tool changer?

什麼是robot tool changer (QC)?它是一種末端執行器,具有兩個配合部件,一個主側和一個工具側,設計用於自動鎖定或耦合在一起,攜帶有效載荷,並能夠通過電信號、氣動、水等公用設施.

robotic tool changer是如何工作的?

每個robotic tool changer都由兩個組件組成 - 母板和工具板。母板保持連接到機器人,而工具板固定到每個末端執行器工具。

三種不同類型的機器人程序是什麼?

機器人系統分為三種類型——操縱機器人系統、移動機器人系統和數據採集與控制機器人系統。操縱機器人系統是製造業中最常用的。

CNC Auto Tool Changer是如何工作的?

首先給出自動換刀指令。將要換刀的刀具移動到換刀位置。然後 ATC 臂移動到該位置,以便可以拾取工具。一個夾持臂將新工具移動到轉塔,而第二個則移除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