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15:14:25yiufghty

和諧性生活需要我們知道這些 如何能夠找到一個女性的興奮點

雖然完美性愛能夠讓身心更加健康,也會促進夫妻吹氣娃娃的感情,但是這並不是縱欲過度的藉口。任何事情都是過猶不及的,性生活也不例外。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性愛頻率,才能保證性生活更和諧,夫妻更健康。

和諧性生活需要我們知道通過這些

標準性愛頻率靠譜嗎

許多人固守著自己一個“標準性愛頻率”——每週做愛兩次。但是我們這個性愛頻率真的社會科學嗎?性學家表示,這其實他們並不具有科學。真正實現科學的性愛頻率,是根據身體需要和雙方之間情感來決定的。夫妻一起學習生活工作時間久了,性愛頻率會形成也是一種良好習慣,容易發展變得不同形式大於實質。此時夫妻要學會打破常規,如改變公司固定的時間和地點。如果因為每個周都有兩次性愛,但是這些只是例行公事的話,對感情問題沒有得到什麼好處。完美性愛需要不斷創新,嘗試新的性愛技巧,會為性生活注入新鮮活力。

“一夜之間,二郎”小心過度放縱

有些人性欲太強,常被稱為“二郎一夜”。這種性生活頻率有點太頻繁了,要注意。畢竟,性也是一種體力勞動。每天晚上唱歌固然好,但也要稍微控制一下,防止身體不堪重負。

每晚進行一次:有點時間精力過人

有些夫妻很自豪自己的性頻率,因為幾乎夜夜狂歡。每晚一次?讚歎你的過人精力,但千萬別“為了性愛而性愛”,忽略了情感。性學家建議,在最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關注自己性愛的時間和次數,並與伴侶共同探討性愛頻率是否合適,爭取讓身心兩方面都得到滿足。

每週2次:大多只有數人的頻率

如果我們兩人都接受教育這個工作頻率,那麼可以不用自己過於擔心。對一些關於夫妻的性生活而言,品質方面勝過數量。尤其是40歲後,一次有品質的性愛勝過每日激情。雙方一起進行學習到了新東西、一起探險等活動會拉近夫妻之間關係,提高親密度,性愛自然水到渠成。

每月1次:感情是否存在不夠全面和諧

完美的性愛是建立在相互交流和理解的基礎上的。當夫妻一個月只有一次性生活時,他們需要就性問題進行開誠佈公的談話。專家說這可能是身體或情感上的問題,但這種關係仍然可以維持。雙方都應該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比如妻子在性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丈夫願意降低自己的性要求等等。

相關文章推薦

男女第一次進行一定要知道的行房事常識

夫妻行動前,明白四件事要注意,讓“性”幸福更高!

男女注意了,同房時一定要能夠避免4個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