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15:46:43yiufghty

如何選擇一個陶瓷碗? 這很重要!

一、質感好

既然是陶瓷碗,就會有質感。質量好的陶瓷碗可以用手摸。如果陶瓷碗上的圖案和花紋稍微突出,摸起來光滑,就說明是釉烤的。如果陶瓷表面感覺粗糙不光滑,可能是沒有“煮熟”或者廠家爲了節約成本偷工减料。不要買這樣的陶瓷碗。爲了保證健康,陶瓷碗的圖案只需要在外壁上,內壁上的圖案在使用中掉釉時會與食物混合,進入人體後會影響健康。

二、外觀完整

看外觀是最直觀的方法,也是最容易辨別陶瓷碗好壞的方法。首先,在整體陶瓷上沒有間隙,在陶瓷碗上觀察光綫,看不到污漬,一般質量較好。如果發現有一些小毛孔、瑕疵和著色不均勻,在這些情况下不要購買陶瓷碗,可能會出現質量問題,而且在日常清潔不容易,小孔、突起等會掩蓋污垢和污垢,髒的陶瓷碗也不能用作食物。

三、形狀平整

另一個檢測陶瓷碗質量好壞的方法就是把購買的碗倒扣在桌子上,可以看到碗口與桌面接觸部分是否平整,有翹起、不平的陶瓷碗就是不好的。然後把幾個陶瓷摞在一起不會發生傾斜,碗與碗之間的縫隙小且平整,這就證明陶瓷碗的質量是合格的。

四、聲音清脆

除了從一些好的陶瓷碗的外觀判斷,你也可以用手輕輕地敲擊陶瓷碗。一個好的陶瓷碗會有清脆的聲音,而一個質量差的陶瓷碗會有沉悶的聲音,這是因爲陶瓷坯體在燒制過程中出現裂紋,在外觀上無法識別。

相關文章推薦

陶瓷餐具含有重金屬?還能放心使用嗎?

陶瓷餐具五花八門,挑選飯碗要謹慎

陶瓷餐具選購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項

阿尼 2021-09-06 15:59:42

希愛力20mg:https://www.twyaoba.com/shop/tadacip-20mg/

阿尼 2021-09-06 15:59:13

威格拉:https://www.twyaoba.com/shop/vi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