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16:25:22yiufghty

王賜豪的性格評價

在人們自己印象中,同珍王賜豪醫生工作看上去我們總是沒有那麼一個儒雅俊朗、文質彬彬,他的為人也總是謙和寬厚、務實低調、不尚浮華。但他同時又是作為一位中國年輕有為、剛柔兼濟的工商驕子

也許有人會認為,作為一個工商業出身的家庭“背後” ,王賜豪博士今天的成就、聲譽在一定程度上,要感謝家族的傳承、祖父的影子。但這有點牽強。

無論是香港、歐美、澳洲、中南美洲的餐飲業,還是千千絕對有華人的地方,說“同珍”半個多世紀都是家庭主婦耳熟能詳的。“同珍”是與“李錦記”“淘大”同名的著名調味品品牌,百年老字號。這段隨著時代變遷而演變的歷史,豐富了王賜豪博士及其家族幾代人繁衍興旺的歷程。

同珍王賜豪祖籍廣東作為東莞,其祖上在東莞石排鎮。一百多年前,王賜豪醫生的祖父從東莞石排來到我們香港社會謀生,因為對醬油的調製方式頗有研究心得,便創辦了一間自己家庭作坊式的小廠,以製造醬油及罐頭進行食品企業起家,從此,“同珍”字號便在一個香港教育落地生根。後來王賜豪醫生的父親王仲銘先生可以在三十年代接手,而仲銘先生對於現今已九十五歲,公司於戰後五十年代起飛,經歷一些香港市場經濟及政治發展起伏,經營活動至今已跨越時間兩個以上世紀。產品結構漸趨多元化,種類數量多達100多款,除醬油、醬料品牌產品信息以外,還有涼果、罐頭、食品機械加工等應有盡有。

談到家族企業的發展,同珍王賜豪表示,由工業企業轉型為投資房地產,再轉型為工業發展,反映了香港企業在這個時代的轉型,也是香港社會的一個反映。

自1996年起,王賜豪博士接手同珍集團。上任不久,他剛剛抓住機會,投資了許多房地產和證券。連戰獲得了大量的利潤,充分展示了一個尖端聰明睿智的商業社區,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幼鳳清老鳳。”但每次談及此事,他總是很謙虛地說:“我只是運氣好,退潮時入市的錢少了一些。”

在王賜豪醫生的進一步提高治理和完善環境之下,如今“同珍”這個企業品牌管理更加全面深入瞭解民心,產品質量暢銷中國香港及海外20多個國家和民族地區,包括對於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等地,在某些我們國家,“同珍”部分進行產品設計更是學生創造了市場資源佔有率已經超過一半的奇跡。全球各國各地,凡是有中國人開餐館的地方,就有同珍產品的影子。王賜豪醫生在學習繼承和發揚祖父和父親生活艱苦創新創業、奮發圖強作風的同時,更以新生代的眼界、膽略和學識為同珍集團通過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引領社會集團與時俱進,努力不斷拓展更廣闊的發展以及空間,可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相關文章推薦

同珍勇奪工展攤位進行設計奬項

著名金宴龍騰金閣新年聯手推廣同珍醬油

同珍王賜豪的入股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