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42:50♥ 宝贝

創作 →  愛 會 變


等待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來,

期待 我知道愛情需要溫暖,

我知道這一切需要你來愛

感情的世界沒有是非

愛不愛靠悸動和感覺 不要道歉錯過改過,

繁星點點愛你不變 我想了解這世間的一切,

沒有你回憶外圍 感情世界充滿虛偽,

找尋那一點想念的滋味 你是否了解這感覺,

我說我愛你你好像沒聽見,

親愛的大聲點 喊到你心裡面,

愛不過是種感覺 我愛你真實的感覺,

想念那些以前 先苦過才甘甜,

先哭過才了解 愛有多麼難理解,

我說我愛你你聽見了沒,

親愛的小聲點 其實我聽的見

愛不過是種思念 我愛你從頭到尾

回憶那些過去 先苦過才甘甜,

先哭過才了解 愛有多麼難理解,

不說永遠因為一切會變

愛不可能永遠不變

戀中人都懂愛會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