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13:15♥ 宝贝

→  王茂霖比較  醜




哼   王茂霖   你自己比較醜好不好

還說什麼周xx差你一點  去 要是周xx

長的跟你一樣我會吐死耶  你那樣哪叫帥芽

醜死了  豆豆一大堆  都沒睡的樣子

還很像吸k耶   哼  自以為自己多帥芽

說出來讓我笑的唷  白目   

王茂霖自以為自己是大帥哥  其實他是個大醜男

還有好多好多豆豆  又很機車 嘴巴很賤 不分

是非 是個超級大北濫   哈哈哈   

欸欸欸  我以後看到你都這樣說好了啦  

睿說 你比較醜啦  他會幫我扁你   哼 

扁爆你的大豬頭   還說你比我好看  要我去照鏡子

你不想活了  小心我去茶行跟你老大說  

哈哈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北濫  或許我會考慮

不叫你王北濫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