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29:01♥ 宝贝

→  警  察




最近怎麼都會扯上警察啦

雖然我不厭惡他們  不過

有的警察真的很白濫啦

上次為了學長的事 

媽的 被少年隊幹ㄍ一ㄠˇ

氣死我的啦 

我最討厭警察就是

會抓我騎機車枚戴安全帽

或無照 闖紅燈

這種警察都很白目 大部分都是菜鳥啦

耖他們的 毛都還沒長齊 就在那裡開單

說要打給局長  又再那半信半疑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被罵到臭頭!

菜鳥就是菜鳥   

還有  之前主任較去學校的警察也很白目

哇列 一直打擾 早餐店哥哥做生意

就被我堂哥罵  哈哈

真的很白目耶  警察了不起?

不過是多了那個頭銜 那件衣服

腰帶 呼叫器 槍 警棍 徽章

機車 汽車 就在那裡囂張  

去死啦  【有些警察是好人】

我最恨被抓去警察局啦  

自己他進去還心甘情願【去泡茶】

被抓進去是要等人來領回去的耶

去 剛剛 叔叔給我警局的電話

不知道是哪裡的【因該是五股派出所的拔】

警界還是有精英  少年隊還是有好隊長

警局還是有好說話的警察啦


『我相信因該是有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