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1:05:04♥ 宝贝

→  談  判




聽我說就聽我說咩:))))))



星期六下午一點誰有控呀?

         我要和綠茶的朋友去誠洲

         國小談判 誰要陪我去啦

         幹 我跟他們都不熟 尷尬

         誰有控誰就去找我玩 聊天

         總算可以 放鬆一下心情啦

         為那些毛都還沒有長齊的小

         鬼默哀一下吧 欠扁的要死

         我該好好動動我的筋骨了啦

         太久沒有用會生鏽的咧 哈

         總之 要打 我奉陪啦 哼!

         要去的密我 會打我手機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