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13:11♥ 宝贝

:"上課 1 "

:話說


今天早上下去升旗

結果一面慘狀....

機拔生教忽然給他來個服裝儀容檢查

當然不用看的!負宝宝都不合格啦~

哈哈!還好生教對我比較好啦!

我沒被抓!其實我覺得我也不及格

短襪超級短,指甲又超長,又割手

會合格才怪.....哈哈!

本來我們班還算可以!結果

12班老師好機拔~就問生教說

他們這樣可以麻?生教就過來看

結果就說不行出去....還好

老天保佑沒有看我,福大命大呀

要不然就要在那裡聽他們念經

還有罰操場勒~3圈八~我的負宝宝

妳辛苦啦~妳穿的最離譜拔~

呼呼呼~鬆了一大口氣~沒被抓到

真爽阿~還有803幾乎一半的都出去

有夠可怕搭,印象中一定有鳳梨組長

李X,草莓,翁XX很多就對了!女生也有

真搭很好笑~後來上體育課~

考投球10顆我進了4顆

撲 撲~還不錯啦!總比沒近好拔

40分拔~後來就先上去啦!

死謝守...拉我的馬尾~

撲理他就醬子唷....

還有那個白木搭新哥

一直叫我....夠白木

我就跟負宝宝在那裝傻

說是不是有喜憨兒再叫我啊!

哈哈!因為我還在生氣咩!

所以啦!今天都沒有講到啥話

哎呀~去死啦!就不要出現在我家齁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