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3:05:17小雅子喝咖啡

再不睡就要成仙

報告一下上週亂七八糟的幾天生活:

週四是研究所日,依照慣例,週三打包好上課東西後都要早早睡覺

但是上週三我去朋友家領泰國隨行杯,稍微小坐了一下

上週四去上課出了大震撼,害我週四回去睡得不安穩

週五是Ben生日,一起去吃了鼎王,順便做了一些糖果餅乾,混到很晚才回家去,

一直以為周六可以好好來開工期末報告

就在我週六早上要出門去看鴨子時,我姊call我去高雄

沒想到...就這樣在高雄待了兩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人,看一下fb)

 

雖然上週末高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但因為發生了事情,覺得怎麼也曬不暖和

外加我穿了一雙還沒穿軟的鞋,把自己的腳跟穿壞掉了

走來走去的時候,撞到了右腳指頭

回家的時候,我娘還問我怎麼去了高雄一下子又變瘦?

(我想應該是衣服修飾效果好吧!還是真的累?)

一堆事情都沒做的我,昨晚被我爸念,要我去多睡一點

 

於是,連續過了好幾天亂七八糟生活的我

昨天做完學校的工作就去睡覺,什麼作業都沒寫,停滯在上週末的狀態

這週是期末結算成績的時間,碰上要繳交作業的deadline

希望今天開工作業還來得及~

上一篇:馬不停蹄的幾天

下一篇:放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