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0:13:33小雅子喝咖啡

赤鬼炙燒牛排

上週末是12月難得出現的空白週

再加上佛心來也的老師沒有出小作業給我們寫

(其實是因為期末報告已經難產,老師同情我們吧!)

所以到台中去晃了一會,順便吃個午餐

  

每次騎車去上課都會經過這間分店,火紅的招牌在路邊超級顯眼,永遠都是大牌長龍的狀況....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好奇

    

店裡面的裝潢,其實很現代

     

   
以上是自助區的東西(飲料,超辣的小配菜和湯)

因為這間墊標榜很平價...所以提供的東西很少

其實很多人也不是為了吃到飽而來吃這種店
   
點餐會送上來的東西,麵包和蛋(這種蛋我覺得有點太生)





我點的牛排,真心覺得是吃粗飽的店...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去附近的Tasty吃

和門口的牛兒拍個照,當作道別

想吃點東西而不想去吃路邊攤的人,可以試試看~

*********

這週有一個研討會,中途我應該會溜去參加中午的聚會

(沒辦法,人生實在很無法接受吃便當這件事情...)

很期待本週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