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6:58:15小雅子喝咖啡

教學的樂趣~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教書,尤其是教了挫折感這麼重的一班
不過,我想我自己倒是有一點指導學生的天分


記得剛開始被找去指導語文競賽
說穿了自己很慌,也沒有經驗
不過,有一個資深的前輩帶著(他現在已經是校長了...)
漸漸的也就看了不少比賽


上學期末,班上有女生在搞小團體
為了避免這學期又持續
九月開學初,我找了點工作給學生做
就讓他們觀察班上學生,去參加縣內的友善校園徵文


或許是因為班上有不太守規矩的學生
才能凸顯其他人的優秀
有一個小朋友寫的文章,經過我稍微調整修改後
拿到全縣第一名
學生和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果可以不用管那些脫序的學生
我倒是很願意指導學生比賽
只是天不從人願!

上一篇:公私分明

下一篇:一心一意想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