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0:28小雅子喝咖啡

台東故事館(誠品/STARBUCKS)

台東故事館,前身是台東地政事務所
因為遷址,所以把這個舊空間和財團合作,成立所謂的台東故事館
位置就在台東大學(前身是台東師院)、舊車站、體育場附近
算是相當市區的位置

昨天我有稍微到誠品看一下
格局算是不大,但基本的誠品感覺都有
蠻多小朋友在兒童書區看書的
可見台東人期待這樣的閱讀空間相當久了~
誠品和星巴克咖啡合作
所以台東終於也開了一間星巴克
或許是因為夏季的周末
星巴克的人潮不少,可惜品質好像不太好
店員得時常走來走去收杯盤(其實應該是自助式,要拿到吧檯)
裡面有一個”黑圍裙”,不過做出來的飲料好像也沒特別厲害
這裡的瓶裝果汁賣得很好,不喝咖啡的人可能不知道可以點無咖啡因的飲料吧!
這邊可以利用WIFLY上網,收不到台東大學的無線網路
店內的杯子蠻多的,有藍色霹靂火系列、早安馬克杯和小雞杯(復活節?)
可惜沒有出台東杯(隨行杯和城市杯都沒)和衣服
(花蓮有,其實台東也可以做做看)
我一直很好奇
那個星巴克最典型的女神logo怎麼會不見了?

原來,他換了放置的位置(放那樣很怪)
只要推開門外,走到戶外樓梯旁去上廁所
就會看到女神躺在牆上
整體來說
開了誠品和星巴克,對於從西部來到東部的我來說
真的很開心~(去年我離開台東後才開的>.<)
至少不會覺得假日沒地方可去讀書買書

聽說之後台東還會開家樂福(現在只有大潤發)
希望台東政府可以做一個完善的規劃
讓這個地方越來越多人願意前來~~
p.s.昨天晚上台東下了雨,今天傍晚的雲也很多,也下了幾陣小雨,終於有稍微比較不熱了!今年感覺比去年熱很多…

上一篇:太魯閣號

下一篇:科博館~長毛象特展

傻眼的台東人 2008-09-18 14:03:36

我看到也嚇ㄌ一跳呢~
聽說25號"爭鮮壽司"也要在台東開門市了~
台東愈來愈進步嚕!!

版主回應
台東感覺好像漸漸繁華,
但我覺得應該是越來越極端
2008-09-23 13: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