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0:38:15小雅子喝咖啡

貪生怕死的我...........打針去

話說我上週進行完可怕的面談後.....
星期一的上班日果然昏昏沉沉的
好像快感冒的我
被姊姊拉去看醫生調養身體

就在我從苑裡的中醫診所
(據說超有效.... 待我吃吃看再分享)前往一般西醫診所時
和朋友聊起過兩天要變冷的消息
沒想到一到診所,馬上看到疫苗注射的廣告
讓我聯想到最近隔壁班開始長水痘
生性膽小、貪生怕死的我
馬上問:打了真的有效嗎?聽說大人長水痘很可怕....
一聽完醫生的建議
立刻掏出健保卡,請醫生幫我檢查,自費打了一針2000大洋的疫苗

回家後
我媽還很訝異我居然跑去做這種事....
沒辦法
我這個人真的很沒膽
能夠避免的話,我寧可花錢消災
接下來過一陣子可能要去打流感
cye 2006-12-28 11:00:28

嗯...我明天先來去打流感看看...
這波感冒聽說很嚴重....
不錯再跟你說....

JT^^ 2006-12-12 12:01:41

thanks for coming back, and is nice that you are back^^

About that purple part of the image, well is the foregroundand and is the grass. Everything I put in the image there is a point, I do that is to give a 3D space on flat image. Give it more of a dimension to the piece, is like a illusion of a place. Hope you get what I say^^

打針 I hate it....very bad^^ hope that shot is not painful for you^^ If it was me I will be running alrea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