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0:07:30小雅子喝咖啡

淋雨的感覺.......

前兩天晚上
我帶著受傷的左手到台中去
在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起了雨.....

*******
說真的
稍微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是非常非常不會穿雨衣的人
為了穿一個雨衣,我可以花很長的時間還把自己淋濕
而且一年還穿壞好幾件雨衣
所以
除非下的很大,或是路途很遙遠
否則絕對沒辦法說服我停下來穿個雨衣再繼續上路
*******

也就因為這樣
我就一路淋雨淋回家
當然
這個雨其實不大
只是....騎了快20分鐘的我
還是把外套和牛仔褲淋的濕撘搭
回家當然不免被唸了一下,趕緊去洗個熱水澡


喜歡下雨天出門,但是只能打傘
喜歡下雨天淋雨,但是只能下小雨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天空又下雨了
這時我就不會很喜歡下雨天.....
因為要去學校,所以不能淋雨
因為昨天左手抽痛,所以傷口不能因為雨天被感染
因為要上班,所以不能淋雨完再去洗澡
好在
現在雨已經停了
恢復涼爽的陰天~~
JT^^ 2006-11-23 11:12:41

life can be diffcult, so many things to do don’t matter what type of job we have. Total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I teach before too so yep being a teacher, we have to present our best. But the students think we know everything^^ but in fact we are just normal person with a normal life.

Rain is like lif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 next day^^ Take care of your arm...

版主回應
I’ll pay more attention on my arm.希望週六園遊會能順利~~ 2006-11-23 15: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