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3:20:06小雅子喝咖啡

智耀學長和沛珊學姊的婚禮

上週輪到我站導護
說實在的...自己真的每天都很想睡覺
週五還先調課 請了半天假去台北

我大概快2點從豐原出門
搭上只有2位乘客的客運直奔台北市
(好在沒什麼人,司機開很快,我16:20左右就到台北了)
下車後也沒時間閒晃
馬上到師大逛一下水準書店、跟我妹拿一下東西、吃個晚餐
又搭著捷運到台北車站
(這時 敏華在途中打給我....)
從車站到蘆洲的車程真的有點遠
而且當我搭到最後一站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半了

沒想到在學長家才是忙碌的開始
要做好150對的瓶子,裡面裝好藍砂、紅豆(後來才改的)、還有”智情至愛、情定珊生”的小字條
30個牛奶瓶的桌牌
(這兩樣做完就已經11點多了......)
還要run流程
(run到好....其實也已經是隔天清晨,大家才輪流去洗澡)
說真的
感覺真的好像回到過去在社團的日子
一群瘋子在學長家到處亂睡
哈哈~~


星期六早上我和沛珊學姊先把桌次安排好
再和期上夥伴一起到學長姐的婚宴幫忙
雖然只是負責招呼和收錢
不過也真的挺累人的
根本沒時間和空位可以坐下來吃喜酒
(已經又多開2桌還是一樣沒位子.......)

好在
我自己本來就不是很容易餓的人
最後有和一些難得見面的學長姐們聊到
(像小岩學長、俊良、欣雯學姊.......)
自己就很開心了

散場後
大家到蘆洲在小聚一番
為這個忙碌又喜悅的日子化上句號


p.s.我實在當天不應該跟凱媽聊的.....總覺得下一場婚宴會更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