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1:40:34

A New Haircut~!


歐歐上週六從加拿大回來囉~
在聚會聊天中 提到歐歐想剪短髮
隨意聊了自己習慣去的一家店

今天中午
帶著小開心又有點緊張的心情
跟著歐歐一起去弄頭髮
我自己是沒什麼改變啦~
習慣在一段時間後
大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
不過歐歐是要剪短~~
又是我介紹的店家
整個壓力超大的!!

[再一張近一點的~~]

在我燙頭髮拔掉眼鏡的同時
設計師就準備剪歐的頭髮了
我沒戴眼鏡 七八百多度的大近視眼
竟然可以看到第一刀下去跟旁邊原本的長頭髮的超強烈對比
整個超明顯的落差
我....頓時超佩服歐歐的勇氣

設計師也手腳很快~~咻咻咻就把整體的長度剪出來了
雖然還沒離子燙
但已經可以看出大致的樣子
ㄟˊ~ 好可愛喔!
我除了佩服歐的勇氣
頓時覺得
呼~好險!看來是成功的!!我這介紹人壓力很大!

第一次跟我一起去剪頭髮的不是我家媽咪
第一次弄頭髮坐超久不過有人陪我聊天 而且還是很熟很熟的朋友!
不過...從下午一點到那~晚上快八點才離開....
那位設計師對自己的工作很要求~雖然是兩個人弄但一點都不馬虎!
對歐很不好意思!!歐媽媽等超久都還沒吃晚餐!!
但是還蠻開心的
一個愉快的下午(+晚上)

希望妳會喜歡!
阿不過很抱歉~讓你馬麻念了你一下!實在是有久的~SORRY~>"<

上一篇:今天不好!

下一篇:好久不見

歐歐 2010-06-01 14:03:16

吳阿婆你要剪短髮我可以幫你啦~~
阿拉拉~~ XDDD

yiting 2010-05-31 00:47:14

你們是中了短髮的毒嗎!!
爲啥你也想剪短髮~~@@
琳喜花生蛇摸速?? (害我都台灣國語了)
歐歐要到這家店之前我可是鼓足了好大的勇氣啊
你知道介紹人是壓力很大的~
可以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嗎!!哈哈!!
等你想清楚了再說!!

婆婆 2010-05-30 16:47:27

挖嗚嗚嗚嗚~歐歐妳超可愛的耶!
那那髮型真的好可愛唷!很適合妳這位大嬸!哈哈!
好好看唷!我這幾天才在想我在下一份工作前,
我要去減個俐落的短頭髮,但是我還在醞釀勇氣中!
妳知道的,如果人呆頭髮也呆,那就一整個爆炸了!
哈哈~不過妳的成功,給我很大的激勵!
我也要短頭髮~短頭髮!這件店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