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0:02:22

好一些了嗎??


週期性低潮又來了
哭也哭了...
聽鮪魚的話
找點開心輕鬆的事做
剛剛畫了一堆小熊表情
哈~瘋了~~可是畫完心情不賴!



小熊表情圖(2010奕婷)


最近新買了一台陽春但還不賴且很便宜的相機
陽春了點~但解析度還算不錯!
試了一下~
第一張圖片是我的小熊家族~~
現在我的宿舍裡多了好多熊熊
有媽媽送的 弟弟送的 還有媽媽幫我蒐集7-11點數的柏林頓熊
還有我自己有一次爲了慰勞自己的辛苦買的小熊桌飾
(本小姐真的很少衝動性購物!!可是那次真的太累~很想慰勞自己!)
還有本來就有的小熊毯子和枕頭...
很誇張...  = ="


現在宿舍裡除了史努比 就是一堆跟熊熊有關的產品
看到喜歡的東西!!
還是會偷偷的會心一笑.... ^_________^

恩.....我好一些了
決定不做個過high的人
ㄍㄧㄥ的越緊 down的更徹底.....

上一篇:果然有週期...

下一篇:今天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