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1:49:36♥ 傻葆 

♥﹑ 林小逸 我愛你



昨天讓你收受了傷 `

很嚴重 `

是我不該傳那封簡訊給你 `

讓你如此難過 `

讓你受了傷 `

過去的事 ` 讓我慢慢忘記

你知道我對愛情有障礙 `

你懂我的脾氣 `

懂我生氣時說的氣話 `

我自私 `

不准你在生氣的時候 `

說跟我一樣的氣話 `

而我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后 `

霸占著你這乖而巧的奴隸 `

-----------------------------*

米兒絲 想聽你說

http://podcache.cctv.com/published1/2007/09/17/pub1190004195069.mp3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妳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檔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一想起你的臉龐我就會忍不住微笑
閉上眼都是你的畫面讓我都睡不著
原來這就是戀愛味道讓人真受不了
我發了狂的想你
妳知不知道
想要和時間賽跑
想要圍在你身邊繞
我的愛像火在燒
飛機大砲也檔不了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
想聽你說 永遠都愛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想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陪著我
直到地球走到宇宙的盡頭
想聽你說 永遠都賴著我
想聽你說 永遠不離開我
想聽你說 永遠都黏著我
我想要帶你穿越時空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