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17:29╭☆秘書-吃吃☆╮

〝緊張【中打】

昨天是我們考中打的日子

因為我太緊張了

害我五點半就醒來睡不著覺了

我發現去個大甲考試真的麻煩

原本來座車到土城再叫他載

結果公車一直都不來

我爸就叫我說騎車去后里座

我原本己經跟他說好了

回到家我爸說還是我載你去好了

害我一時間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讓我爸去后里囉

難後再叫他來后里載我

真是辛苦他了

跑了那麼多趟

還沒有生氣 

去到學校

想說打給佳君

竟然都不給我接電話

害我打了那麼多通給他

還跟我說不知道

都快考試了還不來

害我在那邊急著打給他

後來跟小歐慢慢的走上來

真是一點都不急耶

那我在急什麼勒

跟上次雅婷一樣

我都比他們還要著急勒

到了要考試的時侯

感覺起來好像不會如此緊張啊

但當開始時

這手真是不聽使喚 真是不協調好僵硬唷

結果真的不如我所料很的超差

錯誤率太高了

跟本沒分數了

算了 下次再努力一點吧
 

上一篇:驚←◎◎→險

下一篇:考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