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09:41:16yishuan24

捏的扶手都在發響

這個鏡頭,恰好被彼得佛宮所有人看到。
  秦遠峰死死握住了扶手,捏的扶手都在發響,他的咬合肌都在抖動。
  來了……來了!
  史上憑藉觀眾口碑堆出的唯一一部三億以上R級驚悚懸疑電影!超神級作品!沉默的羔羊,它終於開始發威了!
  比他預料的還短,只要了三天!
  這是真正的觀眾水軍,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萬!最後締造了這部電影的票房奇跡!
  一尊神,天空閃耀,另一尊神,即將爆發!
  他嘴角露出一抹冷酷的笑容。終結者2……3DO給你精心挑選的對手……終於出現了!
  只有沉默的羔羊,才能配得上你高貴的身份。這兩部歷史上從未碰面的超神級電影,將徹底掀翻這個暑期檔!
  電視上,女記者都呆了,連忙詢問了其他影迷,但是答案,卻讓等著看終結者2好評的觀眾們目瞪口呆!
  「終結者2票太難買了,我們去買了沉默的羔羊。」一位柔弱的女生,對著鏡頭,眼睛都有點紅:「但是我只想說,我沒有買虧!看了它,我絕對沒有任何心情看所謂的終結者2。請大家相信我!」
  「開始根本沒人關注,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沉默的羔羊。」一位滿臉鬍子的大叔,同樣沒有笑容,誠懇地對著電視說:「不過,現在我可以說,它完全值得50%的排片率!甚至百分之百!」向您推薦:滅火器換藥  氣動工具  油壓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