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09:37:32yishuan24

就算你們搖尾乞憐

就像看慣了一樣?
  「真想不到秦君如此沉得住氣。」盛田方明滿足地笑著,帶著一種嘲弄的眼光看著他:「我再次提醒你,要叫盛田閣下。對比起索尼,我認為秦皇朝應該保持它應有的敬重和謙卑。」
  小林光太郎看了一眼激動地臉色潮紅的盛田方明,笑著對秦遠峰說:「秦君……對於終結者2,感覺如何?」
  「很好的電影。」秦遠峰如實回答。
  「我有一個提議。」他還沒說完,盛田方明冷笑道:「如果我們可以合作遊戲方面,終結者2可以放你們票房一把,你看如何?」
  「不如何。」秦遠峰提了提西裝,笑容冷了下來:「就憑一部電影,還打不倒我們。」
  「無知!」盛田方明嗤笑了一聲,微微湊近,磨著牙道:「那就等著……等你們上映那天,我倒要看看速度與激情能在終結者的機槍下挺過多久!」
  「到時候,就算你們搖尾乞憐,也要看看我們樂不樂意!」
  「我期待著。」秦遠峰笑了笑,起身就走。
  當天,終結者2票房驚爆!首日爆收一千一百萬美元!
  在這個時代,這無愧於神一般的成績!
  各大影評,報紙,雜誌,全都被吵翻了天!大部分業內人,都為這部有史以來最大投資,特效最炫的電影而大書特書。
  「《終結者2》是好萊塢歷史上最優秀的動作片之一。」——《蒙特婁電影期刊》向您推薦:手提袋製作  家用電梯  塑鋼鞋櫃

上一篇:赫夫曼淡然一笑

下一篇:已經滿眼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