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14:41:27尚未設定

相見恨晚?

我胖了,狠狠的胖了。

徹底的從上一段難堪的感情中抽離靈魂
卻抽不掉當時歇斯底里的壞習慣
我吃撐了身體


無論百貨公司如何瘋狂血拼,衣服買了一件又一件
卻一再忽略了試穿鏡下變得癡肥的模樣
應該這樣說
看著鏡子對自己罵「哎呀,妳胖了」
卻不見有任何警惕的動作







開始認真唸點書,因為我怕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向來,我總是會為了喜歡的人把自己變得更好


我想考研究所,你也是
可是我幾乎不唸書的
所以,其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但是你不一樣
你一定比我乖很多
至少在唸書這方面是這樣的




我喜歡你隨時關心我
也喜歡我隨時關心你

於是我把手機擺得靠近一點窗邊
你知道,我室內收訊很差的

我認真的記得你說過的時間
哪時可能在忙
也認真的記得你打電話來的時間
哪時你應該在休息

碰到突然狀況的時候
我只好「噢!」的一聲掛斷電話,認真的等你打來
就算義大利喜歌劇多麼吸引我
卻比不上等一通電話的認真





我驚訝的發現很多我們同樣喜歡做的事
除了運動

你養貓也愛貓,我一點也不輸你
你喜歡聽classical,雖然我懂得不多,但我同樣喜歡它給我興奮的感覺
你喜歡美食,當我知道你怎麼烤羊小排怎麼加薄荷醬,我開心的想喝紅酒
當我聽你說到楊三郎的時候,我高興的想,你喜歡藝術,真好!我們可以一起看畫
當你在便利商店買飲料的時候,我說我喜歡喝葡萄柚汁,而你手上正拿著,我心裡笑著這剛好的默契
我喜歡我們講著衣服的時候,想著你穿什麼樣大衣好看,買衣服的時候也會想著你穿什麼適合

我喜歡向你撒撒嬌,也喜歡你同樣的回應著……
我喜歡窩在棉被和你講電話,那感覺溫暖的像你在我旁邊





那天你說你想買房子

從此之後我多了一些很奇怪的感覺
更敏感的直覺


那一刻,感覺你生活的步伐一個接一個,快速的
於是我說,我怕我跟不上你的腳步,如果你不等我….


後來我發現你的熱情掉了一些
雖然電話裡你還是那麼的甜
但我仍然覺得,你在想著什麼事一樣


我沒有多問





寫到這裡
我不想做決定

有的時候我不是那麼絕對的人
雖然很清楚那不是太好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s not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That must be “ To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in return .“

But, how?

到這裡,我們都清楚了很多事,包括事實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