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19:28:32尚未設定

凝聚兩個女人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
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愛情跟天氣一樣,氣象局頂多只能預測,偶爾也會不準
於是,沒有人能知道愛情的變化


凝聚兩個女人的,是勇敢而單純的信念


「真話,台詞,真實,戲劇;起碼我必須承認,有些話是放在台詞裡說會比較容易,甚至比較真。譬如說......『我愛你』。」 ─劉若英






2004/1/31
下午 11:53:11










我不喜歡一個人住,感覺快死掉一樣,尤其碰到壞心情的事


可是你一直都是一個人住,你總是讓人覺得任何事情都ok,其實......


我有過憂鬱症


可以去找醫生


但是這本來就需要靠自己調適,去看只是拿藥


可以找醫生聊聊的


我很多醫生朋友了





也聊過很多,大家會講的都差不多吧,我覺得我不再需要安慰話語了


居然是爲了性。唉,不過男人都會要求的


理性也許只是嘴巴說說,男人都想哄女人上床


我和他的相處言語都是自然自在舒服,是和一般男人不一樣的,所以我真的想
珍惜他


能疼妳最重要,能給保障最重要,能給幸福最重要。妳有想過去跟她聊嗎?


她??? 完全沒有……因為她精神狀況不好,他是因為這樣才想等她調回台南再提分
手,有家人照顧


三個人都有權利知道


我是蝸牛,就是這樣,所以我是壓抑的


別信男人的話


其實昨晚和你說話他在旁邊,講完我是有點擔心的,擔心你也擔心自己,你懂嗎??


我懂。但是我跟一些男人聊過,男人的心態永遠不會主動去解決問題,因為齊人之福是很爽的事


嗯,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去相信他,很傻對吧??? 她女友打來,我會刻意迴避


別這樣,那感覺很苦,不要對自己這樣,那種感覺我懂


不喜歡和他在員林約會,全都是卑微的,然後他會心疼的看著我。他對我是坦白的....我真的覺得


廢話,他還沒跟妳上床,當然很心疼得看著妳


妳唷


你們應該還沒到sex的階段吧


當然沒......沒確定我不會的


也許妳,可以請他給你一個期限,妳等待他的時間。請他給妳,不是妳自己決定。牛奶都有保鮮期,過了是會壞的,壞牛奶,很酸。不是讓一個回答變成藉口.....


他請我等到她調回台南,和他一起就很開心,但是仔細想想自己的處境就覺得卑微


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不是嗎?


是啊......但是問題也不只這個啊,我媽也是問題


激怒父母不是很好的事。





他有說她大概哪時調回台南嗎?


唉.....沒


看吧!如果不調台南呢?妳要一直下去?


我想有一天我會撐不下去。我更慘的是,去學校還要演戲,假裝不很熟,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女友,我真的很糟糕對不?


那麼妳跟疊她的衣服有什麼差別? 就是一種很酸的感覺啊


是啊......但是他真的不愛她


不愛就應該分手,不可以讓習慣左右情感,那是愛情裡最大的錯誤


她會從四樓往下跳吧!


那所以要一直讓問題繼續下去? 現在跳跟她調回台南後跳有差別嗎? 該分就得分,她想死不是妳能決定的


他一直認為台南有家人陪伴


很多人在自家跳樓


但是我卻不想淌這種混水


妳一直在幫他說話。為什麼我們都要犯一樣的錯?


我媽就是怕,所以我不喜歡我和他走太近


妳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們感情越來越深了,如果你們真的有親密關係了,那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昨天他說我會把他類化了


話,每個人都會說。要說到做到


.....妳讓我越來越害怕了。我是逃避的.....其實.....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不到兩個月


聖誕節跟跨年你們在一起嗎?


……


妳要不要等半個月? 看看2/14他跟誰過?


...


我不希望妳跟著我的路,我已經很無力了


我好像對妳一點幫助也沒


我交過很多男朋友,但是我並沒有跟他們發生更近一步的關係


我知道


記得我說的,男人不會主動去解決這種問題,這還是從很多男人口中講出來的,妳
要相信他,就要相信男人說的話


唉,遇上感情我真的很軟弱……我好累了


想睡了?


sorry


沒關係啦,我也該洗澡睡覺了


下回繼續


我今天也很累


你要好好休息


晚安寶貝


下星期吃個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