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1:22:35崔弟

羅小祥相見日 有流星!

哇哇哇

沒想到我來到高雄還可以去看他

太感動了啦

咬咬 綠茶 留連

還陪我去

你們人真好

但是這趟去看羅小祥回來

相機裡面

好像都是我ㄋㄟ

哈哈哈

阿呀

阿就排隊沒事做阿

攝影師 咬咬就幫我拍拍

他又不給我拍~

真是的

賭神的徒弟耶。。。

和羅小祥握手整個就

唉~

好幸福

他皮膚好好

人也好好

堅持要跟大家握手

原本主持人還說不行勒

ㄑㄑ

去完後逛了一下sogo

吃了一顆40的麻糬

阿呀

超好吃的啦

抹茶紅豆真的是我的最愛

:)

之後去新崛江

因為有個笨蛋

真蠢



去完回到樹德

阿呀壓

去看流星雨摟

和學長 和大家

go go go

去觀音山看

甚麼都沒有嘛

一行人

又瘋狂了

旗山。。。。

一直很愛我外婆耶真是的

騎超久的

屁股快爛掉

去了南實踐

抬了超久的頭

超酸的

小穎學長是好人

說可以借我靠背(我沒有要罵髒話的14喔~~)

我終於看到了

我看到3顆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流星

太酷了



快到來不及許願

但是我還是有在心裡許

希望流星先生小姐聽的到

:)

回樹德的路上

我整個

睏到一個不行

慢慢的

慢慢的

我趴了

感覺有要往後往後的feel

不好14整個抱住ㄇㄟ

我這麼內向害羞。。。

不過

學長謝謝你

我知道你有扶我一下

還有點意識在



到樹德摟

整個就是

我要回宿舍

和魚魚慢慢的走回去

先睡再說

起來再洗澡



3。4節生死教育通識課

不好14

我起不來。。。

接下來

不知不覺

又1點多了

我要垮了

睡覺

晚安:)各位寶貝

(PS 照片都傳好摟 :) )

上一篇:九份之行

下一篇:這次有神采飛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