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2:31:53崔弟

七人瘋狂直直騎之探親行

我們又瘋了

星期日的颱風天

飄著毛毛雨

一群鄉親

又耐不住無聊

決定出遠門去了

印象中

學校出去後往右直走就是旗山(我外婆家)

騎阿騎

經過了超多山路

超多大橋

超多條看似快暴漲的溪

半路

下大雨了

沒足夠的雨衣

我躲進了咬咬的雨衣

一件輕便雨衣

擠了兩個人

看在其他路人眼裡

我們真的很蠢

很搞笑。。。

在那裡

完全沒店面住家這回事

沒辦法

只好這樣了。。。

再騎著騎著

我熟析的路出現了!

旗山老街

我好興奮

拿出手指亂指亂指

結果一綠燈

後面車子一叭叭

我整個嚇到(正在瘋狂亂指中。。。)

趕快抱住咬咬

真丟臉

不過也還真習慣。。。



帶了非常狼狽的大夥兒

去吃了有名的肉圓

有名的旗山枝仔冰城

接著買了一大堆零食

去外婆家啦

還以為我媽沒告訴他們我到了旗山

結果都準備好了勒

好險我們都吃飽了不用麻煩外婆

:)

第一次帶同學回外婆家

感覺很好笑

又有點害羞



好險外婆 舅舅 跟 舅媽

都是好人

也還好我的同學都很有禮貌

除了愛吃點以外

其他都不錯



其實我們原本根本沒有規劃要住外面這回事

而且原本還是說要去岡山的勒

不知道為甚麼

越離越遠

哈哈哈

真的很隨性耶

也真是辛苦小裕文

從岡山騎到楠梓 又從楠梓騎回岡山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們要去岡山

哈哈

辛苦你了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 :)

之後想說晃一晃就回樹德

沒想到

下大雨

又看到溪水那樣

決定不回去了

原本還想說怕被我媽罵

只好去住hotel

想一想

還是算了

好貴

外婆家就在旁邊

哪有不睡的道理

就算被罵

也得硬著頭皮去。。。



結果

沒有被罵耶

好險沒花冤枉錢

吃吃喝喝的

一些人去睡啦

只剩咬咬跟梗王

哈哈

他們兩個不知道在外面看甚麼電視勒

ㄑㄑ

一定是一個一直丟梗一個一直接

然後一直憋著笑

怕吵到我外婆

辛苦你們拉~

一早

5:30

大夥兒起床

弄一弄

又準備趕回樹德拉~

大家跟我外婆說掰掰的情景

真像一群要去環島的大學生跟借住的阿婆說掰掰勒

ㄏㄏ

相信我外婆都很喜歡你們

因為我們都很乖~!

回去路途上

我們花了1小時八

就到了

去的時候

我們花了1個多小時八

爆雨

加上整個繞一大圈走錯路(好啦~這個我扛可以了八!!)

不過一切平安

這一趟

就像大家陪我回家探親一樣

哈哈

又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這兩天的颱風天

我們也瘋了兩天



難得的回憶

外婆

我真的知道怎麼去旗山了喔!

是真的知道了!

:D

謝謝你和舅舅、舅媽的好

讓我很感動

很酷

你們才是最熱情的高雄鄉親嘛!

上一篇:心要寬,體不要胖!

下一篇:大好人

大man 2007-10-16 15:54:07

唉唷~
別這麼說啦~
呵呵^^
下一次再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