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1:53:27

失戀的季節

現在是個失戀的季節吧!

一年前的我 在這時候失戀

現在的我 在這時候應該算失戀

嗯! 是個失戀的季節

對於你 我有很多的不捨

擁有你的日子是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們有很多不堪的爭吵

也因為對你這些不堪的爭吵

你讓我成長了很多

這次的我鎮定的讓你很意外

這是我要告訴 我因為你 而成長的

我也希望你對某些事也能成長

人不能一生中都活在後悔之中

為何明知道自己會後悔

還要匆促的做下決定呢?

好好的冷靜想想吧!

有些事 不必急著在現在想太多

現在的你我 只要故好課業 工作朝著理想目標前進

至於未來 對你我來說有點過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