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3:22:04單身*公害

例行公事

4月4日開始,開始折星星~

或許這行為有點幼稚吧!但我只是..想保有我那些許的純真!還有真實!

4月14日開始,不侷限在對某人折星星

每日星星數目也從1顆擴充到6顆!

我只是希望我能把每天想對一些人說的話,一些說不出口的話寫上去

折成星星!希望他能像星星一樣,長時間的閃耀!

非永久,或許看不到,但卻真實存在

我想…以後我們分班了,變的不熟了,畢業了,彼此要分開了的時候!

把那每天為你們折的星星送給你們!

每天都把一些是紀錄下來,雖然每天只是那短短的幾句話

但每句話可都是說到我的內心深處阿~

現在我做的每一件事或許真的都很怪,很讓你們想不透

以後,你們一切都會明瞭的啦!

只要你們記住我和你們每天發生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