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11:23:33Aere

盛夏光年/媽的多重宇宙/國王排名/戀上換裝娃娃/明察小會計/緝魂

有雷

有雷

有雷

盛夏光年

喜歡度:****

 看了KKTV上十五周年修復版

選角棒啊~張孝全好適合那種野性感

張睿家的委屈感跟受的氣質很棒耶

當初我沒看好像是因為有人說超虐,所以不敢看

看完真的超虐的@@

我覺得守恆是不想放掉唯一的朋友,所以對正行用強,發生關係

因為很寂寞怕只剩下自己一人,所以要抓住他

正行因為喜歡守恆所以陪著他

慧嘉因為喜歡正行所以答應跟守恆交往(我的理解啦,覺得她還是喜歡正行多一點)

沒有明確的結局,不知他們三人會走到哪裡

感覺就像回憶中的青春,是一個片段,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媽的多重宇宙

喜歡度:**

看預告有點興趣,最後決定走進影院的是楊紫瓊的專訪

但劇情很多風格也很多,想講的也多

看的我頭昏眼花,後期有點意識流的片段不是很愛

雖然看完後看影評覺得好像很神是我不懂欣賞

但我還是感覺它好像講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講XD

國王排名

喜歡度:****

主角全劇都不會說話XDDDD(佩服配音員)

波吉跟卡克的友情太美好啦

前期米蘭喬為了復活老國王而誘騙戴達

讓老國王用兒子戴達的身體起死回生

這裡我覺得超精彩的

不過後期劇情就沒有那麼緊湊,而且開始讓我有種要幫角色洗白的感覺

最衰的應該是魔神吧~大家都有好結局就它沒有~

戀上換裝娃娃

喜歡度:***

本來以為壽葉會是男孩子(因為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XDDDD)

但可惜是可愛的女孩子,哈哈

是可愛的戀愛故事,男主角是柳下惠啊,而且也很純情

我也滿喜歡這種性格的

但女主在迷糊大姊個性中不自覺的積極進攻,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明察小會計

喜歡度:***

正經八百的女主加上超級陽光犬系的男主

是滿好看的職場劇,可惜男主角的顏不是我的菜

反而女主上司越看越有味道XDDD

緝魂

喜歡度:***

去年看的,劇情有點忘了

李銘順在逆局裡的隊長身分我還沒出戲

導致看他演博士總覺得很違和(他演的很好,完全是我的問題)

中段的反轉還有結局的安排都令人意想不道

上一篇:孤味

下一篇:鬼魅(2003年韓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