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6 21:15:28Aere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動畫)

喜歡度:****

有雷

兇手露出

跟蝴蝶效應有點像的故事

男主可以回到過去改變事件(但不是自己可以隨意控制)

讓目前現實改變,而要改變的是男主小學時代發生的連續女童綁架案

當時被害人有兩個是男主同班同學,另一個是隔壁小學的

因為出車禍男主媽媽到東京照顧男主,意外察覺當年的兇手是誰

導致男主媽被殺害,男主逃亡中回到過去試圖拯救當時的綁架被害人並拯救自己的媽媽

第一次回到過去沒有成功救回第一個被害者

再次回到現實29歲的男主又被冤枉成縱火犯

(我這時完全對兇手沒想法....汗....中期一度懷疑不會給兇手,因為我原本以為只有10集...連男主的官配我都猜不出啊~~~)

第二次回到過去成功救到三個被害人,也發現原來兇手是班級導師(藏好深,而且中間因為導師有幫助第一個被害人雛月,讓我完全沒懷疑他啊...)

男主被導師設計淹到河裡,但卻沒有死變成植物人後

再次於現在的時間線醒來(這段安排我覺得很神耶,既接回了原本的時間線,也一起呼應到片名,即男主說他失去意識的這段時間,就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與當時的小學同學跟媽媽一起用計把老師抓到了

幸好最後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我在最後才發覺原來官配是愛梨......冏....本來一直覺得會是雛月的

12集的動畫就可以把故事講的很完整又不拖泥帶水,不水的感覺很棒~感覺很多藝人配音,該不會是什麼重點製作吧....

上一篇:人生複本

下一篇:奇巧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