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 00:00:55Aere

[2022BL]閱紀錄

感想為主

感想為主

感想為主

感想為主

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電視劇

今年度第一部就獻給

陳情令****

有夠LAG.....直到現在才看,還是看NETFLIX上的

劇情整體很不錯,除了前期聽學那段我覺得溫家以外的也太弱了....沒一個能打...

都被要求送人質過去了,還不聯合起來反抗,等到真的出事才集結起來

後期魏無羨被陷害,解釋為什麼他被叫夷陵老祖,劇情比較有起伏

時間線回到現在開始解謎之後又更緊湊好看

而且本來我一直怕會是BE,因為怕阿羨為了救誰犧牲自己

後面我一直懷疑藍曦臣是金光瑤後面的大BOSS,沒想到只是...藍哥太善良了

還是聶導厲害,我真的想不到

雖然比起山河令,這部CP的情感交流少的可憐,但至少不是無腦劇,看的很開心 

本部的哭點竟然是思追(阿苑)似想起未想起,拿著蝴蝶的時候

另外除了主角阿羨,第二喜歡的是曉星塵,只是竟然BE了....虐啊...

契×約—危險的搭檔

2/12

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雖然漫畫的分類是少女漫畫(?)

但我完全是腐女有色眼鏡在看,所以放在這裡

第1.2集節奏滿快的,我喜歡

但目前3~5集有感覺到案件進行度變慢

而且有種賣腐感......我不想看5秒以上的兩人對視啊!!正常對望速度就好

搞得很像戀愛劇是怎麼回事,雖然我是腐女也想看雙男主甜蜜(誤)互動

可是太刻意啦!!!(我這人也太難滿足XDDD)

我還猜不到大BOSS是誰XDDDD

2/28

看完第7集,我覺得不好看....

劇情感覺不刺激,甚至讓我覺得很無聊

兩個男主就在賣腐....不是明白的BL又要拿到腐女的市場,兩邊都不討好啦!!

我覺得很可惜篇幅太長了,說不定5集完結會比較好看

10集根本沒結局,我的超級大地雷,最煩那種第二季的劇

而且這部劇的篇幅我認為完全可以拍結局,但卻不拍.......我傻眼

美麗的他***

只有六集非常好完食,比起消失的初戀

這部我個人是覺得更好看一些的

劇裡的時間流動比較長(高中到大學),不過兩個主角都滿變態的XDDD(褒義)

一個是瘋狂喜歡,就算被當成小弟,被說噁心,還是默默喜歡他

另一個是被救了之後,表面還是把人家當小弟,一旦人家注意力不在他身上,就要罵噁心來博取注意

幸好最後清居有告白成功啊,演員有傲嬌感,加分

語意錯誤*****

目前看到第五集

覺得好看,天然誘受太可怕了(學弟身體太誠實囉XDD)

有櫻桃魔法的那種純愛感

劇情也算是正常

追完後很喜歡這部劇~

愛在空氣中*

看到第5集目前棄劇

攻的臉是我的菜,但受的個性.....我沒有很喜歡...

攻就是霸總,演員演得不錯,但劇情超單薄

然後兩個人確認關係後開始互稱老公老婆.......受的感覺也很像女生

我吃不下啊~~~這是BL不是BG啊~~~

浪費了攻的臉@@

小說

魔道祖師BY墨香銅臭****

電視劇因為回憶片段是順時序的拍

感覺改編的比較流暢,電視劇2個改動我滿喜歡的

1.陰鐵的存在

小說裡陰虎符是魏無羨用玄武體內的劍改造而成的

(另外小說好像沒說他怎麼拿到劍的,我記得沉到洞底了)

並沒有其他的陰鐵,感覺主角太威能

電視劇加了搶陰鐵,給溫若寒比較多壞壞戲份(讓人覺得討伐他師出有名)

而且威力很強大家都在搶的陰鐵,跟小說裡只是在玄武體內找到的陰鐵

感覺差滿多的XD

2.溫寧

小說裡溫寧是真的死了之後變兇屍,魏無再幫他取回意識

電視劇是沒死,好像被陰鐵弄到變兇屍,再取回意識

因為小說感覺是把人起死回生,而且也不是拿到什麼秘笈,魏無羨在伏魔洞想幾天,就想到方法把意識弄回來了,感覺太簡單了

小說裡魏無羨真的是控制不了陰虎符,間接害死金子軒,這裡我喜歡小說的設定,電視劇改成也是孟瑤指使蘇涉用琴音擾亂,導致溫寧失控,讓主角白到底,有點可惜,但看起來真的比較開心

另外換金丹也因為是順時序拍,早早就揭露了,但小說裡在拔劍那時讀者才會知道魏無羨沒有金丹,一定超心疼阿羨也超意外吧,這裡比較喜歡小說 

正篇意外還滿清水的,只有醉酒那邊有H還有後面心意相通之後有一次

番外就厲害了.....沒看過這麼會撩的受.....

讓我想起曾經看過的西索受R18同人

明明是被壓的那個,但怎麼覺得他才是攻呢....

另外在觀音廟明明是解謎的關鍵場景,但小說裡金光瑤看不下去跟藍大哥直接變紅娘

超好笑XDDD

張公案BY大風刮過**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該把這部分在哪裡

看到第四部....還很清水啊....(我懷疑應該沒有感情線了吧)

而且案件越拖越長....越來越複雜,第四部後面解謎的八卦易經什麼的

我全部跳過XDDDD

女兒村那部是我覺得裡面最精彩的

漫畫

與你的成長BY明治カナ子***

亂搭連結

很喜歡這位老師的魔法使系列跟三村家的兒子系列

但這部沒有超越或跟上面兩部同樣喜歡

第一集的劇情跟三村家的兒子滿像的

都是青春期探索自我的路線

但到後期劇情出現一個占卜師之後

就感覺作者硬要把兩個男主湊起來

說實在最後一話我覺得有那種被腰斬,所以趕快結尾的感覺.....

作者自己在後記都說自己一度出現兩位男主不用在一起也沒關係的想法

後面劇情觸發都是超自然力量的幫忙,這點我覺得有點無言

我和上司的秘密 接下來的故事BY嘉島ちあき****

亂搭連結

這部的主角個性很麻煩XDDD

但我很喜歡看這種個性的主角,有個不放棄他的人

最後可喜可賀在一起的故事

很喜歡第一部,姐崎主任輕浮的外表,其實是受傷後不願再開始的偽裝

幸好老師有給他們再一個完整的故事

喜歡~

手遊

4/18哈哈~沒什麼好看的就來個最鹹濕的

新世界狂歡

目前有抽到奧利文SSR跟艾德蒙特SSR

但是奧利文第2個蜜話房間的動畫跟主線一樣,滿無言的

而且之前我沒玩過戀愛攻略之類的遊戲

這樣玩下來真的還是有自己偏好的角色

艾德蒙特太傲嬌了,不太想攻略他XD

比較喜歡奧利文~~

(但我沒什麼在看劇情就是)

4/25

玩春色活動,把存著的抽卡券一次ALL IN

竟然又抽到一張奧利文SSR,哭

下一張想要玖夜,目前還是無課狀態

4/29

抽到SSR八雲....沒想到他是攻.....冏

明明看起來這麼清純.....

5/26

抽到SSR布儡.....我練了一隻SR布儡耶

哪時能抽到玖夜~

11/27

在兩月活動中全部梭哈我的石頭跟契約書

抽到活動專屬玖夜跟崑西

活動的造型太好看了~開心

上一篇:[2021BL]閱紀錄

下一篇:2023BL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