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3:03:13Aere

金牌特務2

最近看好多電影~
這部其實出第2部我就不太看好(我覺得第1部收尾很好)
尤其當有消息指出會讓哈利復活
我就覺得太可惜了
有時候我覺得讓一個角色乾脆的死掉.還比較美耶(雖然心裡會很懊惱角色死掉)

喜歡度:**















我是滿喜歡電影帶出的主題:吸毒的人到底該不該死?
可是我覺得受限在第2部的框架下
反而沒那麼好看.而且光是前面也發太多便當了吧(汗.要發那麼多便當乾脆就用新架構就好了)
新角色的個性沒有很大的特色.滿可惜的
看完後對新的STATSMAN都只是有點印象.也不會到喜歡(沒有討喜的角色)
而且還把梅林弄死了(NO~~~~~這個便當超不必要的........)
總覺得看完後沒有第一部看完時的爽快感~~

上一篇:

下一篇:當他們認真編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