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1:31:35Aere

[勵志]如何停止憂慮,開創人生---戴爾.卡內基

177.1 8473 一般書 一般用途 頭份鎮立圖書館/頭份書庫
以前我對卡內基的書很排斥,
覺得要是我去看的話,就表示自己人緣不好或者有病一樣,
但是最近敞開心胸去看之後,
發現它真的很容易激勵人心。
而且他所要講述的方法,通常都舉名人或是真實案例來佐證,
看起來很貼近生活,
其中他也說到,他寫的內容其實讀者們早已知道,只是不能活用,而這本書的目的就是要教讀者活用避免憂慮的方法。
我在看的時候對照以前工作的情形,
發現很多不好的習慣,
像是我永遠為了未來的行程擔憂,
雖然我早已安排好流程,但我仍擔憂,以致於連回到家都在憂心,
真的是很不必要。
再者就是工作的時候太常緊繃身體,
造成脖子僵硬的問題,其實這不是累,
而是習慣不好的原因。
希望未來在新工作可以活用這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