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23:50:58蝴蝶印

祝我生日快樂

再過幾分鐘
我就滿二十五歲了
女人一旦過了二十五歲
換句話說就等於是快三十歲了
這的確是令我感到著急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
住在鄉下 永遠不必擔心沒人打擾找上門
阿公阿嬤叔公姑婆以及一些素未謀面的親戚
他們會很熱心地來問妳~有沒有男朋友啊 什麼時候結婚啊...
更熱心的話還會替妳安排相親的對象
=====
其實 現在我最大的希望是求在工作上能穩定順利
至於愛情並非是我所渴慕需要的
反正 現在我的定力已經可以訓練到撞見別的情侶在卿卿我我時
我也能保持平靜 不會感到目眶紅紅了*^_^*
=====
明天一個人的生日
我要買蛋糕慶祝
我要許願吹蠟燭
我要大聲地對自己說~二十五歲萬歲 萬萬歲
(口氣好似在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