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0:12:52追尋夢的音小因

就別再安慰我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
別怪我總是亂想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變得不快樂
常常感到害怕
常常不自覺的留下眼淚
有誰懂我的心情
即使在上課
看似認真的我
卻是全班最不認真的
我總是認真的想過我們在高雄的一切
高雄
成為讓你最後悔來的地方
你朋友說的很對
你怎麼不去讀台中
或許你在台中剛開始會感到後悔
因為沒在我身邊

如果你在那
一定很快就混熟了
你就別在安慰我
過去說想在高雄怎樣怎樣都算了
不知為什麼心總是好痛
是我太在乎你發生的事嗎

你回彰化
我會把我們再一起的時間都用來打工
把這段時間都填滿
我已經提早準備面對這段日子了
這樣就做到你的要求了
你說遲早還是要面對的
這麼一來你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我也不會干涉你想讀哪間學校
只要你會快樂
願意去讀
不會在後悔
就好了

還是會把這四年過完的
就算是一個人
我還是會過完的
對不起

不想讓你再後悔一次
去找個你會快樂的地方

看似沒事的我
卻是我最難過最痛苦的時候
你卻不知道
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