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11:11追尋夢的音小因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學測完放榜時
記得
我們是第一個打點話給對方的
你很高興的跟我說
你中高應大文化系
我說
我中高海航管系
記得那時的喜悅
記得那時的快樂
還記得
我們說好一起用功
你說
你會努力考前十名
如今
夢想破滅了嗎
不能一起畢業
感覺就不同了
現在的我只能跟你說加油
真的害你受苦了
如果你覺得呆在高雄是種痛苦
那你就去考台中吧
在那你一定比在這快樂
別再問我說我不希望你留在這嗎

如果你了解我
你應該知道答案的
只是
你說"我呆在這是為誰受苦的"
我聽了真的好難過
別怪我不自覺的把錯往身上推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考差了
沒能和你上同間學校
害你在這受這麼大的委屈
現在你決定重來了
我祝福你加油
考的上台中就去吧
我的心情莫名的糟糕
別問我為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加油吧
高雄好多回憶
我永遠會記得
不管你以後會不會繼續在高雄
說真的
我不敢抱著很大的期望
期望會讓眼淚慢慢的累積
一旦不實現
眼淚就崩盤了
順著你的意思
你尊重我
我也尊重你
我會努力讀到畢業的
你一定也能追求到你所想要的
我累了
加油吧
我把你當作一輩子的老公
願我也能當你一輩子的老婆
真的愛你
才會為了你受委屈而自責
對不起
聽你說的話
我真的很自責很難過
心情好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幾天回彰化讓我靜一靜吧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