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0:46:30追尋夢的音小因

高雄ing

來高雄也三個星期多了
好開心
幾乎每天都往外跑
高雄市三民區
是每天必經過的地方
當然 我寶貝是天天來接我的
高雄市楠梓區離三民區
有11公里
哇 我寶貝真有耐心
9/21了
先祝福我妹
生日快樂唷
今天去了西子灣 渡輪碼頭
在那我表演了許多表情
當然我寶貝是讚不絕口囉
我的表情可是豐富的咧
載那好開心 好幸福
真的好希望永遠你都培在我身邊
好怕你消失
你說"別擔心啦 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我從沒說要離開過婆啊
我才怕婆不見哩"
還記得嗎
這是今天你傳給我的簡訊
好感動
你也別怕 我不會離開你的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學
期待的是有你來找我
看到你好開心
就想一直抱著你
好怕有一天抱不到
今天害你沒看到棒球
還害你再校門口等我那麼久
對不起啦 寶貝
和你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希望感情永遠不變
答應我 好不好
永遠當我老公
我也要永遠當你婆
最愛你的婆
想你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