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1:46:10浥塵

沒有未來的愛情值得守候?

超久沒碰自己的新聞台了!
總覺得應該寫一些有深度一點的東西。
但是在每天汲汲營營的寫我的碩士論文外,還要再刻意寫點什麼,實在~~
還是輕鬆點寫吧!

今年年初,我交了ㄧ個新男友。
他的開朗與熱情,深深的灌溉了我陰鬱已久的心。
開始我們交往了一個禮拜,就~~~
因為我看到了他貼在鉛筆盒裏的大頭貼,
大頭貼上不是別人,正是
他與交往九年的"前"女友!

這個問題在我們之間
一直是個碰不得的禁忌!
我也知道"九年",不是一個簡短的時間
她佔據了他生命中三分之ㄧ的時間。
台灣到處,無不遺留著他們足跡,回憶。

前兩個月,在近乎決裂的"友情"邊緣,
我們選擇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交往至今,看似波瀾不驚!
甚至偶爾可以感受到一種"虛幻"似的甜蜜。
我很清楚他的內心,
已經被那個九年之痛,傷的太深~~
我對他的付出
讓他惶恐不已,他覺得
他沒有辦法,如我愛他般的...對我付出。

偶爾在他不經意的短訊,我能嗅到他依然封閉的內心。
"我們的關係,還要再考慮"
"我不值得成為妳等待的人"
"不要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這些隻字片語,不知在我心裡迴盪了幾千幾百次。
但是
我就是無法割捨,
這一段,無法獲得的愛情
至今,我知道,他仍不愛我~~
只要我們的愛情有一點點升溫!
他就會急忙的往上澆冷水!
不停的把我往外推!
感覺自己好傻~
再一年,他即將踏上留學美國之路,
而我呢~~
仍徘徊再這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