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6:57:53yinqyin1

服用必利勁能徹底根治早洩嗎?

大家都知道必利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名字—“早洩剋星”!既然稱為“早洩剋星”了,那服用必利勁可以徹底根治早洩嗎?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早洩以及形成早洩的原因是什麼吧!

早洩是指男性難以控制射精,當陰莖預備進入陰道前或剛進入陰道便已射精,也可稱為過早射精。早洩原因包括:腦部血清素不足,或是龜頭過度敏感,以及心理因素。早洩可分為:原發性早洩與續發性早洩,前者指從第一次性經驗開始就有早洩問題,每次在1分鐘內結束,一觸即發的「閃射」狀況多屬此類,終其一生都如此;多數是續發性早洩,成因更為複雜,是指原先沒有早洩的問題,但因某些因素的造成或誘發,而開始有早洩,成因更為複雜,患者若射精時間縮短至3分鐘以內者,即屬早洩。

必利勁priligy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片持久專用藥,是唯一獲得台灣衛生署批準治療早洩(PE)癥狀的壯陽藥,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治療早PE)這應癥的壯陽藥必利勁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被譽為治療早洩藥物的四大法寶。這四種壯陽藥市場反映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強效,服用必利勁後沒有臉紅心跳加速等癥狀、無副作用、見效時間快、能有效解決陽痿早洩症狀,提升性能力,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0.5-1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吸收且消除副反應發生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最理想壯陽藥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90個國家被批准用于早洩(PE)的治療。基于涉及全世界範圍內2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通過上面的文章我們可以發現其實必利勁是可以根治早洩的!那印度正品必利勁哪裡買?進入必利勁藥局購買:https://www.yctbuy.com/product/poxe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