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5:38:51yinqyin1

持久液哪裡買?2h2d持久液效果怎麼樣?

如今人們很關註的個健康話題就是兩性健康問題,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在性方面出現問題,不得不藉助一外用持久延時噴霧劑來提升下性能力,男性外用的持久延時噴霧劑有很多,那日本2h2d持久液的效果怎麼樣?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日本2h2d效果

1)可增加增加男性勃起的硬度和持續時間。

2)可治療陽痿早多年的患者。

3)最高持續時間可達到30-60分鍾。

2H2D持久液的藥效特點:

1)外用,作用直接、迅速。20秒鍾産生輕微灼熱感,30-40分鍾,效果可達峰值,使用中無麻木感。

2)根據男性膚質研發,純天然提取溶液,無任何副作用。不含酒精和刺激性的化學成分。

330分鍾後完全吸收,皮膚上沒有任何的殘留,效果達到頂峰值,對伴侶無任何刺激,口交無任何影響,摩擦時不增加灼熱感。

2h2d使用方法

事前先將私處清洗幹凈,以防影響效果;洗凈後將本品均勻噴灑在私處冠狀溝部位並用手塗抹均勻,然後休息15-20分鐘即可;有嚴重早者的,噴上次,等幹掉後再噴,效果更好。

持久液哪裡買日本2H2D購買鏈接:https://www.yctbuy.com/product/2h2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