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6:21:22yinq1

孩子喝“假牛奶”影響發育,教妳正確選牛奶

孩子喝牛奶不但可以補鈣,牛奶裏的多種營養成分還有助提高孩子免疫力,可謂好處多多。

  通過調查我們發現,和純牛奶相比,孩子們持久液評價更喜歡喝酸酸乳、優酸乳、果味奶等“牛奶”,但是這類奶制品並不是真正的牛奶,查看他們營養成分就會發現,它們的主要成分是水,其次才是奶,而且還有大量的糖和多種添加劑,這類“假牛奶”喝多了,不但達不到預期的喝牛奶的效果,還可能給孩子的健康帶來負面影響,因此給孩子買牛奶時壹定要慎重。

  孩子喝“假牛奶”會帶來哪些健康問題?

  1.肥胖

  所有的乳味飲料和乳酸菌飲料都含有大量的糖,持久液哪裡買中國營養聯盟副秘書長王旭峰曾指出:“壹瓶435ml的乳酸菌飲料,含糖量高達70多克,這相當於15塊方糖。”而研究表明2-3歲的孩子,每天附加糖攝入量應不超過25克,4-8歲的孩子,每天附加糖的攝入量應不超過35克,壹瓶乳酸菌飲料的糖已經遠遠超過=了這個量。

  如果經常糖攝入超標,就容易造成肥胖,此外壹些營養相關的疾病如二型糖尿病、代謝綜合征等,都與糖攝入相關。

  2.齲齒

  現在很多孩子小小年紀就長齲齒,這其實和經常喝甜味飲料有很大的關系。

  3.影響生長發育

  這些“假牛奶”還有壹個共同點,持久液品牌就是含有香精、色素等多只食品添加劑,而且奶含量少,營養價值低。經常喝這類甜膩的飲料,容易引起孩子食欲差、挑食、偏食的問題,長期飲用容易造成孩子營養不良,影響孩子生長發育。

  如何選購“真牛奶”?

  既然市面上這麽多“假牛奶”,那麽我們該怎樣選購“真牛奶”呢?

  1.買鮮牛奶

  鮮牛奶是生牛乳經過巴氏殺菌後直接包裝的,持久液價格是名符其實的“真牛奶”,因此建議家長們購買牛奶時選擇鮮牛奶,或者訂購鮮牛奶,訂購服務壹般是每天送貨上門,能夠保證牛奶的新鮮,安全又方便。

  2.買純牛奶

  純牛奶也是貨真價實的“真牛奶”,和鮮牛奶相比,持久液用法純牛奶的殺菌方式不同,因此保存期限也不同。如果不方便購買和訂購鮮牛奶,純牛奶也是很好的選擇。

  3.看營養成分表

  如果不是買明確標註為鮮牛奶或純牛奶的,壹定要看營養成分表,如果蛋白質含量低於20%,就不是真正的牛奶,持久延時噴霧劑建議不要買給孩子喝。

  此外,如果成分表中有多種添加劑,也不建議買給孩子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