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40:54隐埋

化不开的蓝

你是我生命里化不开的蓝.
粘稠的.无法再流动.
凝固着.凝固着过去的时间.感情.还有伤痛.
凝固着那些回不来的阳光.
凝结成一滴属于你的郁蓝.
流进我心底.隐藏于血管之内.
于是我的心再怎么跳动.都是伴随着你的那一滴蓝.
我开始不再想起你.我开始不再不由自主想起你.
我开始认真的学会忘记你.
我终于懂得了释怀.
因为明白.
就算我再花多少心思.
我们回不去从前.
我们的两小无猜.
我们的默契.
我们灿烂的笑容..
因为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那些爱早已遗落在某个角落了.
我所以有的一厢情愿对你来说.
无其它意义.
我都懂了..
时间过得很简单.
其实我偏爱简单.
其实一天一天过便好.我很开心..
每个人都有两面.
我的爱是我的阴暗面..
不能于阳光下.
那便收起来.
带上准备好的面具过阳光下的生活.
........
眼神沉默.
笑容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