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43:43隐埋

同|哀|

很多天没有上网~也没有写下什么时候~
最近大概最关心的都是关于这一大地震.
那么突然却又那么硬生生要所有人去面对
尽管我还是安稳的继续着我的生活.
上课下课,但我也感到很哀痛.
那城市已成废墟..
那些废墟下的灵魂成了多少人心中的痛.
那一堆瓦砾下埋了多少童话..
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伤痛...
这是有始以来我所认识到的最大灾难.
从前的禽流.非典...都是没心没肺的过..
想像着.如果真要有什么事..
就算小心翼翼也可能会突然爆毙.
但这一次震动的是整一个中国.
于是当我看到报纸.看到新闻.都会觉得很难过.
为那些生命哀痛或感动而流泪.
并无能力改变什么.但在每天的2点28分.
我很专注的默哀为这一场灾难中的人们哀悼.
也为他们需要重新建筑的梦祷告
...............

但愿.所有都能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