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9:52:38隐埋

纠结情绪

放了几天假..
并没有好好学习..还是在玩..
可是心里有些闷...
..............

今天因为某些原因..
我问朋友...怎样才是真的对一个人好..
她说..应该是就算分了手.却仍会一直对那个人好...
她们就像她的前几任..
分了手却还是会对她很好..

我说..可是他们再对你好..你也没有感觉啊..
她说不是哦...她很享受.他们对她好哦..
我问为什么..
她说..那是他们欠她的..
前一任..对会她好..是因为他觉得对不起她..
再之前的会对她好是因为..在一起的时候没珍惜她.
分手了再对她好..她享受也是应该的..
但是不可能再指望她对再对他们有任何付出.

我当时就汗..
其实在一起哪有什么对不对得起的...
我说我对一个人好..
就是单纯想对她好..也只会对那个人.
并不是因为对不起..
可能只是想她可以因为我
而可能有时开心吧或温暖吧..
至少有个人.其实都对自己很好.

我说..希望她不是你这种心理..
会因为觉得.对方对不起自己..
所以一切理所当然...
抹杀了对方的一切用心........

那会真的很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