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2:16:49隐埋

...........

今天认识到一个词...
"性取向模糊"...
一个心理学名词..
我问教师是一种病吗.
老师说是一种病..
我问老师能改变吗?
老师说当然能改变..
我问老师会不会需要..
老师说当然会很久...
是一个反复的过程...

很多都是家庭环境影响...
老师说.首先从现在开始
应该多接触异性.多同异性做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
远离同性朋友....
...............
还有其它的谈话....

........
哎.......
不过我始终不认为是一种病....
我也不懂刻意来改变自己..
............

今天听一首歌觉得满喜欢的....

苏打绿的-蓝眼睛.